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学校召开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行政领导班子任命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09:35:43]    阅读次数: []

12月13日下午,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行政领导班子任命宣布大会在国际合作事业大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明德,组织部长张远军,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浩出席了会议,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浩宣读了西北大学关于成立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的通知。组织部长张远军宣读了原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撤销、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组织隶属关系调整的决定以及学校关于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行政领导班子的任命文件。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聘任任惠莲为部长(院长),王国栋为常务副部长(副院长),张银仓为副院长(副部长),高淑君、梁木为副院长。

国际合作部部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任惠莲在发言中感谢校党政领导、机关处室和各院系对原国际交流合作处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帮助以及单位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代表新班子表态指出,在学校大部制改革,目标牵引,问题导向,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大背景下,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班子要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工作思路,新单位的全体同志要相互学习,团结协作,实现单位合并后 “1加1大于2”的效果,着力打造一支忠诚、担当、廉洁、自律的国际化团队,助推学校国际化事业不断进步。

前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汤玉明在发言中表示,拥护学校的决定,积极支持新班子的工作,感谢校领导对外事工作的关心支持,并祝愿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在新班子带领下,在国际化建设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和更辉煌的成绩。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明德代表学校对汤玉明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新机构领导班子要勇于开拓,积极创新,充分调研,开阔思路,努力开创新的局面;全体教职工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努力进取,形成合力,把国际化事业做好、做大、做强,不断提升我校的国际化水平。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