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西北大学第三届国际学生联合会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10 10:25:43]    阅读次数: []

2018年12月6日下午,西北大学第三届国际学生联合会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9教室成功举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任恵莲院长、张银仓副院长、高淑君副院长、各部门负责人、各班班主任、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选举大会。会议由上届学生会副主席白婉淑同学主持,共计35名中外学生候选人参加了竞选,竞选结果将在近日公布。

第二届国际学生联合会主席勇士,首先就上届学生会工作做汇报,客观总结了上届学生会所做的努力及存在的问题,对本届学生会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新的一届学生会完善章程,形成有效的管理机制。

竞选演讲环节,中、外学生们发表了各具特色的演讲,同时利用PPT进行了生动形象的演示,精彩纷呈、金句频现。有的希望组建乐队,有的希望成立模特队,有的精通多国语言,有的参加过各类活动,有的希望为大家服务,有的认为学生会的工作就像弹奏钢琴需要十指配合一样需要大家的协作。竞选演讲中,留学生们频频涌现的金句更是惊艳了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我虽然是女生,但是我能管得住男生”、“我就是你们需要的那个人”、“健身对身体好,读书对脑子好”、“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演讲结束后,任恵莲院长做总结发言。她对留学生们的精彩发言和出色表现表示肯定,并强调:学生会工作需要大家团结协作、相互包容,发扬奉献精神、合作精神,无私为师生们服务;她鼓励大家通过在国际学生会的工作,不断提升自我各方面的素质,锻炼自身的各种工作能力,在团队协作中收获宝贵的个人成长和历练,为自己未来的人生经历添上闪亮的一笔。最后,她也对留学生们积极参选的态度和乐于奉献的精神,表达了真诚的谢意。

西北大学国际学生联合会,是由西北大学中外学生通力协作、自愿报名、自主管理的学生社团组织,是搭建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和中外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致力于为学校师生提供全方位的志愿和协助服务,助力中外学生的个人成长和自我实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