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我院举办国际茶文化日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15:40:23]    阅读次数: []

为了让国际学生们亲身体验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学院携手国际汉唐学院国际茶文化教育中心于2018年12月1日举办了国际茶文化体验日活动。

    本次国际茶文化体验活动,由香港职业教育技术认证协会全力支持。活动期间,留学生们观看茶艺表演,品香茗,赏古乐,遵古礼,还亲身上阵,通过一段小短剧,向大家演绎了茶文化的起源与发展之路

    西北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始终秉持着培养中华优秀文化传播使者的宗旨,不断国际学生创造体验中国特色文化的各种机会和条件,培养他们热爱中国传统样文化的情节,为打造懂中国,了解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的新一代文化使者不懈努力着。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