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我院与西安广播电视大学西安汉唐文化网络学院签订院校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1/27 11:59:38]    阅读次数: []

2018年11月24日上午,西北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与西安广播电视大学西安汉唐文化网络学院院校合签字仪式在西安举行,任惠莲院长与汉唐文化网络学院负责人宋锋签订合作协议。

仪式上,印度籍留学生王杰作为西北大学留学生代表发言,他说来西北大学学习实现了自己的“留学梦”。我校100名留学生参加了汉唐特色文化体验活动,2天时间里,他们身着唐装汉服,体验着汉唐茶艺、书法礼仪,在华清池、大雁塔、关中书院、大唐西市等汉唐遗迹中穿梭,身临其境感受到了古长安的历史变迁和汉唐文化的无穷魅力。

西北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与西安广播电视大学西安汉唐文化网络学院合作,不断创新留学生汉语学习模式,利用现代远程开放教育和“互联网+华文学习”,实施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提升留学生HSK考试能力和汉语水平。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