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陕西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院检查留学生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6 16:40:49]    阅读次数: []

1115日下午,省教育厅国际处郭宏毅副处长带领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石油大学专家团等一行4人来我校,对我院濑户留学生管理工作进行评估检查。任惠莲院长及其他领导班子、留学生招生办公室、留学生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成员参加。

张银仓副院长代表学院就留学生管理工作从入学门槛、与中介合作情况、JW020表管理、奖学金管理等八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专家组成员现场就质量把控、英文授课等环节进行提问和了解。听取汇报、提问以及查阅资料后,专家组成员对我校留学生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郭宏毅副处长从陕西来华留学生教育发展的战略高度对我院留学生规模、层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具体要求。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