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NWU第三届国际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18 11:15:19]    阅读次数: []

    2018年10月17日,以“五洲学子展丝路魅力,天下英才呈国际风采”为主题的西北大学第三届国际文化节在太白校区成功举办。郭立宏校长在致辞中表示,西北大学一直高度重视国际化工作,坚持以“开放办校”战略为指引,努力构建“顶层设计、部门协作、院系推动、高效运作”的全面国际化工作机制,在扩大留学生规模、提升教育质量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陕西省教育厅国际处副处长郭宏毅,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局长史海燕、副局长宋阳,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文化商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西安沣东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涛,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校党委常委吕建荣,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留学生代表,学校相关职能处室、院系主要负责人,西大附中、附小师生代表,以及我校千余名中、外学生参加。 文化节共分文化展览和文艺演出两部分。

    在40个不同的国家展馆内,留学生们向参观者展示了各自国家的风景、服饰、艺术品、美食、美酒、音乐等,呈现了不同国家的文化特色和风土人情。 舞台上,来自五大洲的留学生们纷纷亮相献艺,他们不仅带来了各自国家的传统歌曲和舞蹈,而且将中国的传统曲艺和现代歌舞演绎得栩栩如生。中国学生和交流学院老师还表演了中国传统舞蹈、经典汉语歌曲,中外合璧的精彩演出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