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2018年西北大学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年度评审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5 17:11:58]    阅读次数: []

614日,2018年西北大学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年度评审答辩会顺利举行,张银仓副院长、留学生办公室张熠主任、招办和晶主任、汉学系教师代表及国际学生联合会代表等担任评委。27名校奖学生参加现场答辩(进修生2人,本科15人,硕士6人,博士4人)。

本年度评审答辩采取学生制作PPT自述情况、评委老师打分并提问的方式进行。在评审答辩中,各位参评学生自我陈述精彩纷呈,对评委老师的提问更是认真回答。

本次答辩工作是对西大奖学金生学习、生活、参加各类活动的一次考核和检验,有助于奖学金获得者进一步珍惜获得的奖金和荣誉,从各方面提升至自己,努力争做优秀留学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