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泰国罗勇中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06/14 09:56:31]    阅读次数: []

泰国罗勇中学副校长EM-OT PIYABUT一行3人于2018531日到65日来我校访问。61日下午2:30在大会议室,我院任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与在我校就读的泰国学生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任院长对EM-OT PIYABUT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的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办学特色等,回顾了双方自合作交流以来取得的成效,表达了深化双方全方位合作愿望。EM-OT PIYABUT副校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两校合作前景充满信心。经过深入洽谈,两校在联合招生、学生互派、教师互访、学生短期文化体验、教师专业发展等众多领域达成了广泛共识。

随后,泰国的学生们分别讲述了自己在西大学习和生活期间的感受,会场一片欢声笑语。通过这次座谈,两校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必将推动两校各层面合作与交流的不断深化,在未来两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文化中碰撞出绚丽的火花。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