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中亚学院)参加第三届 丝博会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11 12:03:22]    阅读次数: []

5月10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任惠莲院长参加了第三届丝博会开幕式上的合作签约仪式,代表国际汉唐学院和中亚学院与各合作方签署了编写对外汉语教材和培养“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的合作协议。

国际汉唐学院与法国著名汉学家白乐桑、西北大学教授岳钰、汉考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西安沣东文创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签约漫画版对外汉语教材编写合作意向书;西北大学与中塔工业园区签订合作意向书,联合培养“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中亚学院与中国(巴基斯坦)投资贸易促进会签订合作意向书,为中巴经济走廊培养企业急需人才。这三项协议的签署旨在促进中华文化走出去,践行国家文化教育“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深化校企联合、加强资源互补、协作共搭平台,积极探索对外人文合作交流的新模式。(院办)


  •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