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西北大学国际学生实习实践创新基地” 在沣东新城挂牌
发布时间:[2018/05/11 10:48:09]    阅读次数: []

  5月9日,“西北大学国际学生实习实践创新基地”在沣东新城沣东自贸新天地挂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任惠莲院长西北大学客座教授白乐桑扎卡利亚同时被聘任担任项目文化交流顾问。

  此次活动是西北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与沣东自贸区在一带一路人文交流领域的首次合作,双方将通过校企联合、资源互补、共搭平台,共同探索自贸区内一带一路人文合作交流的新模式。  

在授牌仪式中,任惠莲院长表示,“西北大学国际学生创新实习实践基地”挂牌是双方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沣东自贸新天地项目打造的国际学生双创基地,与西北大学加强中外人文交流的发展战略是高度契合的,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深入推进一带一路人文交流平台建设。   

白乐桑教授和扎卡利亚教授均表示,本次活动是一次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与丝路多元文化进行对话和融合的有力推动,能够促进中华优秀文化走出去,同时也是丝路文化与产业贸易的一次互融互通。   

授牌仪式之后,沣东自贸新天地工作人员与我院国际学生代表进行了热烈而友好的互动沟通,了解国际学生创业诉求和政策需求,通过双方深入沟通,必将大力推动一带一路人文交流新模式的实践和落地。最后,国际学生参观了沣东新城特色小镇—诗经里,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院办)


  •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