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国际学生走进周至县竹峪中学开展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3 14:45:18]    阅读次数: []

5月1日上午,西北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和周至县竹峪镇政府举行了教育扶贫座谈会,交流学院任惠莲院长、竹峪镇镇长、竹峪中学校长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座谈会上,竹峪中学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谈到竹峪中学的外语教师师资力量薄弱,教育水平有限,学生对提高英语口语能力十分渴望。经过商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和竹峪中学双方决定结成教育帮扶对子,由交流学院筛选英语基础扎实的留学生对竹峪中学的学生进行长期英语培训。学院计划成立一个留学生志愿小组,根据留学生的课余时间,每周至少安排两名学生、轮流分批为孩子辅导英语,进行英文授课和口语训练,希望帮助学生们提高英语水平。

5月2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首批志愿者到达周至县竹峪中学,为孩子们上了生动有趣的第一堂课,在课上,学单词、做游戏,使孩子们体会到外语国家的语言魅力与文化熏陶。

这次活动开启了西北大学国际学生教育扶贫的先河,必将吸引更多的国际学生加入到这一行列,为贫困乡村的学龄儿童教育做出积极的贡献。(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