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2018年泰国留学生开学典礼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03/14 09:53:40]    阅读次数: []

2018泰国罗勇中学长期及短期生开学典礼于2018年03月07日下午1:00在我院一楼大会议室举行。任惠莲院长、汉学系陈静老师、招办和晶老师以及泰国34名师生参加,开学典礼由留办余越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上,任院长对罗勇中学一行表示欢迎并致辞,泰国带队老师赞星月带表所有新生讲话,老生代表肖露向新生介绍了一些学习经验。

学院把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的第一课,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相关法律制度、学校及周边环境,明确学习目标,快速适应留学生活。

  我院与泰国罗勇中学长期友好合作,泰方每年春季会选派学生来校学习汉语。2018年春季,是泰方选派的第五批汉语进修生,有22名长期生、10名短期生、2名带队老师。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