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我院邀请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付粉鸽教授为全体教职工做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7/12/13 09:04:36]    阅读次数: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广大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2017年12月8日下午,我院邀请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付粉鸽教授做主题为《坚定文化自信: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传承者和弘扬者》专题报告,报告会由任惠莲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

报告会上,付教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内涵及五个方面、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与魂、知行合一等方面做了全面详细的阐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文化自信、文化繁荣、文化兴盛、文化强国、文化使命和文化创造进行解读,强调通过不断补充、拓展、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内涵,增强影响力和感召力。互动环节,付教授围绕中国优秀文化传播如何传播与国际学生教育方面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探讨、交流。

通过报告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特别是文化自信等方面理解更加深入。大家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国际传播能力的建设,对国际学生讲好“中国故事”,把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展现给国际学生和全世界。

undefined

付粉鸽教授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