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我院举办国际学生校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1/08 15:15:11]    阅读次数: []

值西北大学建校115周年之际,我院于11月8日下午举办校庆系列活动之——国际学生校史知识竞赛,活动由校史馆参观学习、知识竞赛和校歌学习演唱三部分组成。

下午3时,参加活动的18名学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博物馆内校史馆,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并不时提出问题与讲解员进行互动。

参观结束后,参加比赛的同学回到学院会议室,正式开始了本次知识竞赛的答题环节。答题分为三轮,采用积分制,分成四个小组竞争。答题过程气氛热烈,同学们通过小组讨论,抢答等一系列方式,决出了一个优胜小组和3位突出表现个人。

在学唱校歌环节,国际学生们在老师带领下先逐字逐句学习了校歌的歌词和旋律,然后分小组进行集体演唱和比拼。在学唱过程中,大家兴致勃勃,情绪饱满,深切体会到作为西大人的自豪。

通过竞赛,国际学生进一步加深了解西大历史,增强对西北大学的认可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加深爱校爱院情怀。

undefined

博物馆前合影

QQ图片20171108151020.png

学生们答题环节

undefined

张银仓副院长为优胜小组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