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我院邀请大唐西市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江天锡总裁为留学生 做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26 17:01:54]    阅读次数: []

2017年10月26日,我院邀请大唐西市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江天锡总裁为国际贸易专业留学生做世界贸易专题报告。国际贸易专业留学生参加,报告会由张银仓副院长主持。

报告会上,江天锡总裁从贸易货币及贸易政策、一带一路建设中的贸易和贸易实体等方面给留学生们做了全面详细的阐述。并对留学生们提出“如何进入市场”、“陕西和韩国、哈萨克坦贸易”、“留学生创业”等问题进行解答。现场学术味道浓厚,专业性强,互动气氛热烈。

张银仓副院长希望现场留学生们认真体会、领会江总的报告内容,注重专业知识学习,利用学院的教学实践基地和实践机会,全面提高自己。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