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我校首个留学生校友会在哈萨克斯坦成立
发布时间:[2014/09/16 18:12:46]    阅读次数: []

  经多方精心筹备,我校首个留学生校友会2014年9月在哈萨克斯坦成立。这标志着我校留学生校友会工作迈出重要一步。我校哈萨克斯坦留学生校友会是在校友总会指导下,由发展规划与合作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协调,哈萨克斯坦留学生校友自愿结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民间群众团体。该校友会将以《西北大学校友总会章程》和《西北大学留学生校友会章程》为准则,为哈萨克斯坦留学生校友搭建一个互联互助、信息与资源共享,共叙同窗之谊、了解母校发展的平台,同时凝聚校友力量,积极宣传母校、反馈母校,扩大西北大学在哈萨克斯坦的影响力,为中哈关系的发展贡献力量。经过哈萨克斯坦校友推选以及考察,由2011届的留学生马龙担任西北大学哈萨克斯坦留学生校友会第一任会长。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