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吉尔吉斯斯坦驻华大使馆参赞来我院看望吉尔吉斯斯坦学生
发布时间:[2016/05/12 16:21:06]    阅读次数: []

2015年4月28日下午,吉尔吉斯斯坦驻华大使馆参赞ULUEBEK KARAEV及二等秘书AZAMAT SEIDIBALIEV来我院,并与李振海院长、任惠莲副院长等人进行座谈。李院长对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馆参赞ULUEBEK KARAEV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吉尔吉斯斯坦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馆参赞ULUEBEK KARAEV对我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

座谈会后,ULUEBEK KARAEV、AZAMAT SEIDIBALIEV与我院100余名吉尔吉斯斯坦学生座谈,并采集了学生个人人体生物信息及吉尔吉斯斯坦公民的领事注册信息。

20150429161655389.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