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暨业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12 16:15:33]    阅读次数: []

5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及业务学习会议。会议由任惠莲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校关于稳定安全工作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稳定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报我院2015年精神文明工作计划,一是扎实推进思想理论建设;二是以“三风建设”为抓手,全面提高留学生培养质量;三是以推广中国传统文化为核心,积极开展留学生课堂外实践活动;四是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院安定和谐,为学院国际化建设增砖添瓦。还通报近期查课情况,安排部署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优秀2014—2015年度优秀留学生奖学金评比工作。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西北大学教学事故处理办法》等教学管理规定,陶玉华老师介绍自己工作经验,与大家分享如何吸引留学生进课堂。任惠莲副院长向大家汇报了印尼、马来西亚留学生招生情况。高淑君老师介绍了参加美国国际学术会议的收获和反思。通过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教职工业务素质和能力,打造一支业务过硬的留学生教学和管理队伍。

最后,李振海院长传达了2015年学校重点工作任务,指出学院2015年要继续扩大留学生规模,注重留学生培养质量,继续优化留学生学历结构和生源结构,细化管理,确保稳定安全工作。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