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我院召开外聘兼职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5/11 19:17:19]    阅读次数: []

5月9日,我院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李振海院长、任惠莲副院长、本学期外聘兼职教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任惠莲副院长主持。

会上,任惠莲副院长首先通报了近期院领导在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希望引起大家的高度重视。与会兼职教师逐一总结了本学期各自所承担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讨论。座谈中大家发现,不同国别的学生在学习中存在步调不一致、水平分化问题,并就此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共同出主意、想办法。同时,针对个别学生纪律性差,出勤率不高的问题,院领导请经验丰富的陶玉华老师为大家支招,提高课堂教学的吸引力和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并要求各部门积极配合,采取多种手段,建立良好的教学秩序。会议还组织大家学习了西北大学及我院有关教学纪律的相关文件。

李振海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对外聘兼职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真诚感谢,同时要求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在涉外教育中更应特别重视自己的一言一行,提出要加强班风建设,为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努力。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