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6/05/11 00:01:34]    阅读次数: []

7月17日下午,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利民一行来我校调研《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贯彻落实情况。省教育厅厅长李兴旺、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等陪同调研。

刘利民一行在我校校长郭立宏、党委副书记孙国华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博物馆,并听取学校发展情况和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情况的汇报。在校博物馆,刘利民对我校郁郁薪火、百年传承的校史积淀和学校长期扎根西部,取得辉煌办学成就、培养大批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博物馆深厚的地域文化和人文特色,希望学校进一步办好集教学、科研、科普为一体的、能够体现办学特色的高校博物馆。

调研中,刘利民对我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稳定规模、深化改革、优化结构、强化特色、注重创新、提高质量的发展思路,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的办学思路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教育发展规划纲要》精神,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牢固树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不动摇。他希望我校不断总结经验,在如何进一步提升高等教育质量、重视体制创新等方面下功夫,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牛镭)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