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我院举行泰国学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6/03/16 17:40:25]    阅读次数: []

    2016年3月9日上午,我院在一楼大会议室举行泰国学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讲座,泰国罗勇中学校长张利君女士及两位带队老师、37名来自泰国罗勇中学的留学生、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任惠莲负责院长主持,李振海院长、泰国罗勇中学校长张利君女士在典礼上致辞,双方肯定了两校合作的积极意义,鼓励留学生们利用这次留学机会多体验中国文化,努力学习汉语,促进两国文化交流。一名泰国留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学习汉语、了解中国的愿望。

开学典礼之后,我院留学生办公室专门为这批新入学的泰国留学生做入学教育讲座,帮助他们尽快熟悉校园学习生活环境,让大家在入学第一时间掌握了中国的法律法规、学校的相关政策和规定,明确了在学习、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