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2016年春季留学生入学迎新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09 21:59:19]    阅读次数: []

222日下午,学院2016年春季留学生入学迎新工作安排会议在一层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和各办公室负责人、留管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留学生招生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2016年春季学期整体新生入学及预计到校情况;张晓刚副院长宣布了留学生住房情况及最新收费标准;张银仓副院长提出各类新生迎新入学要求及注意事项,并做了整体迎新工作安排。

针对此次迎新工作,李振海院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以生为本,切实解决留学生入学入校相关问题;二是分工明晰,夯实责任,确保每一个迎新环节平稳有序;三是精准服务,换位思考,为留学生提供学习生活指南,打造便捷的咨询平台;四是借助留学生管理平台,提升迎新工作效率。李振海院长强调,此次迎新工作应在热烈、温馨、俭朴的氛围中展开,切实解决留学生的各项困难,方便留学生更好地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