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学院举办留学生迎新春除夕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6/03/09 21:55:15]    阅读次数: []

201627晚上,学院精心举办留学生迎新春除夕联欢会,让来自异国他乡的留学生们亲身体验中国春节文化,相关院领导、老师及40余名留学生参加了活动。

李振海院长代表学院致新春贺词,介绍了中国春节的意义,祝愿留学生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生活愉快。联欢会上,葫芦丝演奏家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葫芦丝演奏,一曲《白娘子》让留学生们听得如痴如醉。书画老师手把手教留学生写春联、剪窗花、设计明信片。留学生们将新年祝福语写在自己设计的明信片上,将祝福寄给自己的亲人和朋友。晚会气氛热烈,师生们一起听中国春节故事,做游戏,包饺子,唱歌跳舞,现场弥漫着浓浓的年味和喜庆欢快的节日气氛。

此次活动,使留学生们体验了中国春节的欢乐祥和,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让留学生们在异国他乡感受到了西北大学这个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