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2015年度外聘教师座谈及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6/03/09 21:45:20]    阅读次数: []

 113日下午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外聘教师年终考核会议。会议由任惠莲副院长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汉学系主任、培训部主任以及外聘教师参加。

会上,外聘教师分别就自己2015年度承担的教学任务、参加的学院活动做了汇报,并对如何加强学生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等建言献策。在听取外聘教师个人工作汇报后,考核小组成员进行了匿名投票,选出了22015年度优秀外聘教师,分别为付露老师和周毅芳老师。

考核评优之后,李振海院长肯定了外聘教师对我院教学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如何提高外聘教师职业能力方面,李院长鼓励老师们除了上好课外,还要多思考、多总结,学院会协助外聘教师做职称评审。李院长还指出,2016年学院要制订详细的聘用、考核外聘教师的办法。

此次会议外聘教师既感到了肩上的责任,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对学院有了更高程度的认同和归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