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学院举行孔子学院奖学金生座谈会及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6/03/09 21:33:38]    阅读次数: []

201618上午在我院大会议室举行了孔子学院奖学金生座谈会及结业典礼,我校所有孔子学院奖学金生及学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由张银仓副院长主持。

李振海院长首先致辞,表达了对结业6名孔院奖学金生的祝贺,总结了半学期孔院奖学金生的表现。座谈会中,李院长一一询问每位学生在西大学习生活期间的感受。学生们从教学、生活、饮食等方面用汉语进行了回答,同时感谢国家汉办给他们提供这次难得的机会来中国学习,感谢西北大学的老师们给予的帮助。最后由李院长为结业学生颁发结业证书。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我校孔院奖学金生们都能够认真上课,汉语水平提升很快,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们还积极参与学院举办的各种文化体验活动及比赛。在西安城墙马拉松比赛中吉尔吉斯斯坦籍留学生李浩天获得第10名好成绩。本学期,有6位孔院奖学金生完成了在西北大学的学习,即将踏上回国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