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韩国忠北大学冬令营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6/02/18 21:32:28]    阅读次数: []

2016年1月22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举行2015-2016年韩国忠北大学冬令营结业典礼。相关院领导、汉学系老师以及短期班全体留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张银仓副院长代表学院向顺利结业的9名留学生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大家学习期间的表现,希望他们心系西大,有机会再来西北大学。接着,汉学郑珂、陈静老师代表教师分别点评了大家在学校学习汉语情况以及今后如何进一步提高汉语水平。韩国忠北大学的留学生分逐一发言,他们表示,此次来西北大学汉语学习使他们收获颇多,不仅学习了汉语,而且亲身感受到了中国及西安文化,非常感谢学院的细心安排和老师的精彩授课。最后,王秋丽、晁梅、陈静、田玉鑫、郑珂、周毅芳等老师分别为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