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哈萨克斯坦前总理访问西北大学
发布时间:[2016/02/18 20:31:17]    阅读次数: []

   9月20日,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前总理、哈萨克斯坦国际一体化基金会理事会主席谢尔盖•亚历山大维奇•捷列先科先生访问西北大学。西北大学党委书记乔学光会见了捷列先科先生一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负责人陪同。
  乔学光对捷列先科先生到访西北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发展概况,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哈萨克斯坦国际一体化基金会在留学生教育培训方面的合作,欢迎更多的高素质哈萨克斯坦留学生来校学习。捷列先科感谢西北大学对哈萨克斯坦国际一体化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对双方在留学生教育培训方面取得的合作成果感到高兴,希望与西北大学进一步加强在石油地质等学科领域的人才培养合作力度,并表示将积极推动哈萨克斯坦高校与西北大学的友好合作。
   会谈后,捷列先科先生一行参观了哈萨克斯坦国际一体化基金会驻西北大学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