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我院举行后勤服务团队新春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3 19:11:10]    阅读次数: []

我院举行后勤服务团队新春团建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国际学生后勤服务团队的凝聚力,129日,我院在一层大会议室举行主题为“时值岁末 感谢有你”新春团队建设活动。我院副院长张银仓出席活动并讲话,国际学生后勤服务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团建活动首先举行了新春联谊,大家结合各自特长,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在座谈交流环节,参会人员结合学院事业发展和工作实际相互交流,畅谈一年来的感受和收获。

张银仓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院向国际学生后勤服务团队尤其是寒假假期仍然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他充分肯定了后勤团队一年以来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特别是在转变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效率、保障师生员工生活等方面所作的贡献,同时要求后勤服务团队新的一年要继续立足岗位做贡献,精细管理抓落实,为学院事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保障。

通过本次活动,国际学生后勤服务团队充分感受到学院对后勤工作的重视,凝聚力得以增强,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大家表示,将继续站好后勤“责任岗”,耕好一线“责任田”,用实际行动回报学院和领导对后勤服务团队的关爱。

团队建设会场

国际学生后勤服务团队合影